4321

【美宣】欲


三.
“初次见面,这种关系不太好吧。”
吴宣仪看着孟美岐只愣了片刻
下一秒
脖颈滑过枪口的冰凉感,耳边传来子弹清脆的上膛声
无一不在提醒她面前是什么人。
“你平时这样谈交易,也难怪雇主想买你命了。”吴宣仪轻笑着拉开安全距离。虽然枪械不是她熟悉的领域。但她现在可以笃定面前这个小狮子不是来取她性命的人了,“小朋友,你要不要换个老大,跟我走啊”看着孟美岐红透的耳朵真是有趣。夺回主动权的感觉不要太好。
“吴老板挖人都这么随意吗。”反手收枪的动作一气呵成,老练的架式仿佛在抗议小朋友这个称呼,“三天前,有人上门花大价钱让我绑你。但时间,是下周的这个时候。”捧起手边还没凉透的奶茶,抓着吸管找珍珠的孟美岐倒真像是小朋友了。
“那为什么…”话还未问完,
“我是无意淌你们的浑水,但我不绑你。朱家会找我麻烦。他们真的好聪明,还没绑你就想好了送我去顶锅。那我就替他们做另一个决定。”此时面无表情的孟美岐倒真有几分杀戮的血气,“你被绑的消息已经闹的满城风雨。三天之内我还是有自信,不论人狗都嗅不到你的踪迹。”
“不用三天,你心想的事就能成吧。”吴宣仪不笨,既然对方将到话说到这份上了,背后意思她也明白了九成。“那我是不是还要感谢你促成吴家即将到来的盛世。”
“那倒不必,只求吴老板可以放我一条命,让我混口饭吃。毕竟两条疯狗互相咬死,或是被你们打死,就没有我这个小卒子的用处了。”珍珠嚼完的孟美岐就差在脸上写上沮丧两个大字了
“你又怎么知道一切会如你所愿呢。小朋友,再大的恩怨,在商言商也不会和钱过不去的。”吴宣仪是个商人,伤人七分自毁三分的事情从来不是她的作风。
“我的卖身契,不知道在吴老板这里,值多少钱呢。”明明前一刻还在主动逃离亲密接触,此刻却俯在自己身上毫不掩饰侵略性的小狮子,是想将自己卖个好价钱吗
吴宣仪不知道,而身上人也似乎也没打算给她思考的时间……
既然已经这么乱了 那我们关系复杂一点
才更应景吧
——————————————————————
车是不会开的 成年是成年了 2字也差不多打头了 但车是真的不会开 突然熄灯
大家晚安

评论(8)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