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1

【美宣】欲 2⃣️


二.(大概短篇又要扯成长篇了…后续看大家反应再更了,文笔真的幼儿园,ooc代言人了)
“你一直都是这样做事吗?”吴宣仪倒是吃了不少。大部分原因或许是这些菜还蛮合胃口,不然即使很饿。没有肉,也不会有动筷子的欲望
“嗯?”不太理解这个人的反射弧,前一秒还让自己买杯港奶回来解腻。下一秒就开始不知道跳到哪了
“你一个绑匪诶,一头金发,还一套红色运动服。脸也不遮一下。我的理解就会变成,你将成为我最后见的人。”吴宣仪不想死,至少不应该是这个时候。
“啊…吴老板还是直接一点。我不太懂你们生意人的圈圈绕绕。我就是个打枪的,听命令卖人命。至于这一身红色运动服,刚失业,最近时运不济还比较穷。凑合穿个红。别见怪。”说罢顺手脱下红色外套,内里也只是套着一件圆领纯色黑tee,整个人看起来和大学生一般。
吴宣仪只是抿嘴笑,没有再继续和小绑匪交流。既然都在绕弯,那就比谁更有耐心啊。12岁离家,蛰伏七年再回h市一举接手吴家的吴宣仪。从来不是花瓶
上一个交手的敌人怎么形容她来着?
似猫,是虎。而且是必成王的虎。
“我想 我们可以重新认识一下…”
————————————————————
看着自己卧室沙发睡得安稳的一团,吴宣仪仍是满满的不真实不确定感。
从绑匪到贴身保镖
23年倒是头一回经历这种反转。那天已经做好准备坦然面对死亡。眼前的小绑匪却开始和自己谈交易。也是有趣
“吴老板,我呢,前段时间确实成了几个人最后见的人。不巧就失业。丢了铁饭碗。可是失业也得揭锅啊。我这个专业再就业也不容易专业对口。就接点活养养自己。前几天这笔生意的老板呢,肚子小胃口大。我怕他撑死了付不了尾款。重点是他没你有钱。”小金毛笑的灿烂,两排牙亮白亮白的。不知道还以为是小朋友在和姐姐撒娇。
吴宣仪嘴角轻挑 “你的话多少真假我也不猜。但有一句你说对了。不管是谁,确实没我有钱。要赚,还是和我做交易划算。”这个局面倒是自己从未想过。有趣。
“所以重新认识一下。前特警一队队长孟美岐。”
突然凑近所带来的人体温度让吴宣仪下意识侧身避开,抬头对视,一双笑眼染上几分慍怒
“解绑啊。捆着你怎么看都像我在胁迫你诶。吴老板反应这么大,没交过男朋友啊?”嘴上花花,孟美岐手上还是稳的,几下就给解开绳结。像是自言自语似的“没交男朋友也好,h市这群披着人皮的豺狼,哪个不想生吞了你。内里外里,他们都贪。”将麻绳随手扔到一旁,刚要起身,却被身下人一把拽住。嘴唇热度与耳根冰凉贴合瞬间的刺激感还是让孟美岐攥紧了拳。却不想这人开口才是真的刺激,轻轻蹭着耳垂,气息似有若无抚过脖颈“那你呢,想要我的内里 还是 外里啊”

评论(26)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