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1

芸雨 注定(一)


我们也曾走失,还好,兜兜转转,你还在这里。
———————————————
如果说三岁一个代沟,那蒋芸和袁雨桢中间大概划着两个鸿沟吧。
作为邻居,袁雨桢粘了蒋芸十三年,也烦了蒋芸十七年。
时间总会模糊掉很多界线,比如友情,比如爱情
袁雨桢看过蒋芸和闫明筠在一起,也见证了他们的分手。当然,也目睹了他们分手后纠缠不清的狗血剧情…
闫明筠出现前,袁雨桢还能自我欺骗芸姐对自己的暴力是种特殊。后来想想当时自己也是天真得可笑。
如果可以,袁雨桢巴不得回到那个下午乖乖待在教室哪都不去。这样也不会无意中瞥见蒋芸笑得温柔又灿烂的侧脸。不得不承认那样的芸芸很美,虽然是对着闫明筠。
想来,闫明筠的微信,喜好还都是自己给芸芸打听的。是自己反应迟钝,芸姐那么淡漠的性子对一个人那么好奇那么上心不是喜欢还会有什么呢
芸姐喜欢的是这种类型啊,比自己确实好很多很多呢。而且俩人看起来也确实般配。以前一直觉得芸芸直的跟电线杆似的不会喜欢女生。现在想想,是不会喜欢自己这样的女生吧。
就这样多好,最近的距离,最远的人。袁雨桢,要学会知足。那段时间袁雨桢耳边心里总会自动播放这句话。哭不出来,也笑不出声。毕竟自己笑的多了,在别人眼里哭也会是笑哭吧。
一开始挺难熬的,芸芸担心单独和闫明筠出去会尴尬总爱拖上自己。明白职责的袁雨桢总是走在俩人前面说着一些无聊的段子或是突然大笑,又在转过身时自然的拭去眼角的湿润。
后来他们俩在一起久了自然也不需要自己这盏电灯泡啦。光荣退出的袁雨桢记得自己正式知道他们在一起后还傻傻的把芸姐的所有爱好习性列了两张a4纸偷偷塞给闫明筠,还故作威风挥着拳头警告闫明筠敢辜负芸芸就完蛋了。
那段时间芸芸还问自己为什么感觉疏远了,自己当时还笑得没心没肺问小时候不是巴不得我离你远远的吗,是不是不习惯有人吵有人烦啊要是这样自己就天天闹你们约会哦。自然换来的是一巴掌和一个瞪眼…
袁雨桢还是那个笑得没心没肺的袁雨桢
只是身边再也没有一个惯着她管着她的蒋芸了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